是是呀不是四呀!

江美丽相亲记(3)

*现代
*带忘羡玩
*私设江宗主和三娘健在
*甜甜甜
*不定期更新
*轻微ooc

欢迎食用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看着王灵娇离去的背影,江澄不好意思的回过头向蓝曦臣笑了笑:“对、对不起啊,刚刚冒犯了,多有得罪。”


        蓝曦臣怔怔地看了江澄几秒,才无奈地低声叹了口气:“无妨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江澄有些过意不去,将心比心地想到,毕竟人家一个大男人被另一个男人给亲了,心里总会有些不适不是?



        江澄这么一想心里更过意不去了,想了会儿便试探道:“一会我请你吃饭吧,就当弥补你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蓝曦臣哭笑不得道:“真的不用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然而江宇直心想,人家一个直男,万一被自己亲了,从此恐同了怎么办?



        此时我们的江美丽更加自责了,嘴上却傲娇道:“你当真不去?那么多人想和我一起吃我都不去呢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蓝曦臣的嘴角不禁扬起了一个弧度,挑了挑眉,含笑道:“那蓝某便恭敬不如从命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江澄努力压下上扬的嘴角,故作镇定道:“你喜食辣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 蓝漂亮内心:……晚吟,你这就有点难为我了……



        蓝漂亮说出的话:“喜欢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其语气之坚定令江澄的杏眸一亮,言语间是抑制不住的欢喜:“好巧,我也喜欢啊!我们去吃湘菜吧!”




        蓝漂亮语气依旧是无限的宠溺:“好,既然晚吟喜欢,那我们便去吃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江澄的手机突然震了震,江澄打开一看才发现是魏无羡发来的无数条消息。




        魏不要脸:师妹,相亲顺利吗?



        魏不要脸:师妹,师妹,呼叫师妹!



        魏不要脸:师妹我来接你了!



        魏不要脸:师妹!



        魏不要脸:师妹!我刚刚看到了一个好帅的小哥哥!




        魏不要脸:师妹,你自己回去吧,我去约!会!了!




        魏不要脸:师妹,师兄回去再跟你说!再见!



        江澄:……10分钟自己和自己聊这么嗨?戏精吧你!!




        蓝曦臣看着江澄笑了笑道:“晚吟是有什么事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 江澄抚额:“10分钟前可能有,现在没有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蓝曦臣微微一笑,伸手轻轻捏了捏江澄的手指,柔声道:“那晚吟,可以走了吗?”



       江澄愣怔片刻,抽出了自己的手指,耳尖可以的红了起来,昂着头,别扭地说到:“可以了,走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日份的蓝大撩人技能满分~

上章的文反响不是很好,嗯……可能大家不是特别喜欢吧,我尽量改正,希望这次的文大家能够满意,谢谢w

评论(2)

热度(86)